晴時多雲

FB社團管理更方便 推出3大新功能

2022/03/10 15:34

Facebook社團管理員可設定特定條件自動核准或拒絕成員加入社團。(Meta 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Meta (前身為 Facebook )宣布針對社團管理員推出3大新功能,包括協助管理員防範不實資訊的散播,「禁止發言」功能將擴大並更新為「停權」,也提供 QR code方式邀請感興趣的對象加入社團。

Facebook社團可透過管理員小幫手自動拒絕含有特定資訊的留言,婉拒含特殊關鍵字、或信用卡或電話號碼等內容的留言,若有成員欲發佈經第三方查證機構評等含有不實資訊的內容,會在顯示於社團之前遭到拒絕,藉此協助降低錯誤資訊的能見度。

另外,社團中原有的「禁止發言」功能將擴大並更新為「停權」,如此一來管理員和版主便可暫時將社團成員和參與者停權,讓對方無法在社團中發佈貼文、留言、傳達心情、加入社團聊天室等。

許多管理員積極透過各種方式擴大Facebook社團規模,現在管理員可透過電子郵件發送邀請,更可透過新增並分享QR code功能,直接邀請還未加入社團的對象加入。用戶在掃描 QR code後,將會直接導向該社團的「關於」頁面,按下加入社團或提出申請,讓整體使用者流程更順暢。

許多社團管理員會邀請想加入社團的使用者回答問題,藉此判斷是否核准入社,過去需耗時逐一手動確認,現在由「管理員小幫手」,管理員可根據自己設定的特定條件,自動核准或拒絕社團加入申請,讓新成員的加入流程更有效率,也讓管理員可將時間更有效率運用在促進社群中的互動與交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