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頭是岸?禁油令齊發 俄最大航運商77艘油輪海上漂

2022/03/11 08:28

首次上稿 03-10 19:02<br>更新時間 03-11 08:28

受到制裁衝擊,許多俄羅斯油輪無法靠岸卸貨,只能在海上漂流,靜待買方決定。(示意圖,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海上情報公司 Windward 提供的數據,由於美國及英國對俄羅斯實施能源實施禁運,俄國最大航運商Sovcomflot 有 77 艘船正在海上漂流,目前尚不清楚買家是否會接受交貨。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Sovcomflot 是俄羅斯最大的航運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名為 Aframaxes 的中型油輪的擁有者,該油輪可運載 50萬至 80萬桶石油,同時還經營液化天然氣(LNG)油輪。

根據海上情報公司 Windward 提供的數據,Sovcomflot 旗下 77 艘船目前正在海上漂流。其中一艘名為 NS Champion 的船隻原定要停靠在蘇格蘭的Orkney,但被拒於門外,最後傳出開往丹麥。

Vortexa 的首席貨運分析師 Arthur Richier 表示,這些船隻是否真的會在歐洲卸貨是一個很大的未知數,預計會有更多俄羅斯油輪被迫改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