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岡山饋線跳脫下午突停電 7000多戶受影響

2022/03/08 15:57

高雄市岡山地區今天下午2點17分再度發生停電4分鐘,包括本洲工業區共有7000多戶受影響。(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岡山地區今天下午2點17分再度發生停電,雖然台電緊急切換其他饋線供應電源,停電4分鐘後即全數復電,但仍有7000多戶受影響,包括岡山鬧區、岡山火車站和本洲工業區,停電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電高雄區處指出,這次停電事件是岡山一處變電所「岡工#281RY」的饋線出現故障跳脫情形,台電人員緊急採遠端遙控方式,切換裝置由其他饋線轉供復電,縮短停電時間,線路為何跳脫還要派人查明。

台電高雄區處表示,這起停電事件影響範圍包括岡山區台一線沿線、岡山火車站以北和本洲工業區,岡山區岡山路、民族路、中華路、岡山北路一帶,和永安區復興路及彌陀區舊港路、舊港橫路、文安路一帶,大部分為魚塭用戶,受影響戶數有7000多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