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3停電今提調查結果及懲處 蘇貞昌:會連夜處置

2022/03/07 12:09

蘇貞昌今天表示,會連夜處置台電303停電調查報告及懲處。(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行政院經濟部今天將提出303大停電調查結果及懲處,經濟部長王美花去留及台電高層人事都成為關切焦點,行政院蘇貞昌表示,他今天一整天都在外跑行程,但會「連夜處置」。

蘇貞昌上午南下高雄台船公司,主持財政部關務署100噸級巡緝艇首艘命名暨下水典禮,媒體詢問經濟部今天將提出303大停電調查結果及懲處,經濟部長王美花是否下台及次長曾文生接任台電董事長人事案,另外對工總提出萬言書要求正視缺電問題,政府有何回應。

蘇貞昌說,經濟部今天就會提出調查報告,今天一整天都在外跑行程,但會「連夜處置」。

台電興達電廠因人為操作疏失,造成全國5百餘萬戶停電,經濟蒙受重大損失,總統蔡英文為此向國人致歉,她視察興達電廠時,要求對人為疏失「嚴查究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