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校園徵才開跑!大學、碩博畢業生起薪看這裡

2022/03/05 21:18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5日舉行,鴻海等企業都來設攤徵才。(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正式啟動2022年校園徵才,首站於台灣大學舉行,圍繞「3+3」發展策略,職缺包括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元宇宙、軟體應用相關,新進大學畢業生起薪4.5萬元以上,碩士畢業生起薪5.2萬元以上,博士畢業生起薪6萬元以上,鼓勵優秀人才加入並挑戰百萬以上年薪。

鴻海指出,今年徵才採取實體、線上並行模式,無論是在現場遞交履歷表,或是透過鴻海Line官方帳號提供的QR Code掃碼線上報名,完成相關資料填寫,皆可參與抽獎,最大獎為iPad、Switch,應徵者輕鬆投遞履歷即可參加抽獎。

鴻海提到,員工福利涵蓋分紅、績效獎金制度;生活健康方面,全球各主要廠區內皆設有健康生活館,更有食安實驗室為員工的食安嚴格把關,集團透過廠區健康互聯網,輔以各項健康篩檢、醫療諮詢與保健方案,照護員工身心健康;針對員工眷屬方面,以「鴻海人健康照護網」計劃照護員工下一代,旗下員工育兒津貼擴大到未滿7歲,每月可領1.5萬元,加上產前交通補助,最高每胎總計補助約130.5萬元,2年來共發出約新台幣3億元以上,照顧逾千名鴻海寶寶。

除了員工、眷屬照護之外,鴻海辦理各類專業、管理、通識課程及一系列的講堂活動,提供完善培訓機制及職涯發展機會,並針對三大產業及三大核心技術提供充分培訓,透過多元靈活的戰略培訓計劃。

鴻海近年來在電動車、半導體產業佈局迅速,相關人才需求熱切,今年徵才除了鎖定既有「3+3」發展策略的新興產業和技術人才,包括電動車、機器人、數位健康產業與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技術領域,今年還新增元宇宙、軟體應用相關職缺;此外,數據分析、物聯網、雲運算、邊緣運算、自動化等領域,也是集團長期重點徵才對象。

去年鴻海科技日(HHTD21),集團宣佈進駐新北市寶高智慧產業園區,成立軟體研發與半導體設計中心,著重在自動駕駛、智能網關、智慧座艙等領域軟硬體設計開發,預計招募1500名以上的軟體應用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