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yPal擴大制裁 停止在俄羅斯提供服務

2022/03/05 16:31

PayPal宣布,停止在俄羅斯提供服務。(彭博)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慘遭各國聯袂制裁。線上支付公司PayPal也在5日宣布,加入其他信用卡或電子支付公司行列,停止在俄國提供服務。

《路透》報導,PayPal總裁兼執行長舒爾曼(Dan Schulman)在聲明中表示,「根據目前情況,我們暫停在俄國提供PayPal支付服務」,並表明「我們與國際社會站在一起,譴責俄國對烏克蘭發起暴力的軍事侵略行動。」一名發言人補充道,PayPal將在「一段時間內」繼續支援提款服務,確保帳戶結清程序符合當地法律和規範。

PayPal早在本月2日就宣布,停止接受俄國新用戶,並只允許舊俄國用戶進行跨境交易。

另外,針對烏克蘭政府呼籲PayPal協助募款,該公司也在4日表示,自從戰事爆發以來,PayPal已協助慈善機構募集1.5億美元(逾42億5000萬台幣),為短期內最大的金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