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金50個據點啟動不斷電系統 營運未影響

2022/03/03 15:19

全台大停電,永豐金50個據點啟動不斷電系統,營運未影響(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全台各地今天發生大停電事件,永豐金控回應,旗下共有銀行37處據點、證券13個分公司總計50個據點受影響而停電,不過,隨即啟動不斷電系統(UPS,即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因此,各地營運均未受影響。

永豐金今天舉行法說會,外界關切全台大停電是否造成影響?永豐金總經理朱士廷表示,今因興達電廠事故進而造成全台大停電,不過,金融業向來就堅守「營運不中斷」原則,也立即使用UPS不斷電系統,所有營運皆正常,截至中午12點為止,全過各據點已陸續恢復正常供電中。

此外,永豐銀也強調,永續金融已經是國際顯學,我們持續支持政府永續金融與再生能源政策,其中,2021年底對於太陽能光電相關產業的融資餘額,高達近600億元。

永豐金控規劃由投資、融資、商品及服務等面向發掘綠色新商機,進而促進企業減碳轉型,太陽能光電融資規模目標3年內擴增至1000億元,持續發掘儲能、電動車等新合作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