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江生醫宣示 2030年完成100%使用再生能源

2022/03/02 18:35

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宣示,大江生醫將於2030年完成100%使用再生能源。(大江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大江生醫(8436)今(2)日受邀出席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舉辦「APEC跨能源與標準主題論壇」記者會,董事長林詠翔當場宣示大江生醫將於2030年完成100%使用再生能源。

林詠翔表示,大江在2017年時即向RE100提出申請,於2018獲選加入,申請過程中在定目標的時候,曾收到建議可將達標日訂於2045甚至2050年,他當時覺得節能減碳是正確的未來,就該將未來提前到現在作,故毅然決然訂於2030年達標的高標準。

即將於3月7日至9日以「透過再生能源憑證促進亞太地區綠能發展(Utilizing Renewable Energy Certification to Facilitate APEC Regional Renewable Energy Growth)」揭幕的APEC線上論壇,是APEC 21個經濟體對於該區域推動再生能源相關議題,第一次從再生能源憑證推動角度切入,論壇主題自政策制度面、市場面以及企業ESG三個面向探討,亦是臺灣首度在APEC國際會議場合舉辦跨「能源」及「標準」之論壇(Cross-fora),對再生能源及憑證市場之未來發展,具有關鍵意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