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滿載4千輛豪華車貨輪昨日在大西洋沉沒

2022/03/02 12:04

滿載4千輛豪華車的巴拿馬貨輪Felicity Ace本月1日已在大西洋沉沒。(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上月中在海上起火、載有4000多輛豪華車的巴拿馬貨輪「費利西蒂艾斯號(Felicity Ace)」已在週二(1日)於葡萄牙屬地亞述群島(Azores Islands)付近海域沉沒。

綜合外媒報導,Felicity Ace上月載送包括保時捷、大眾、蘭博基尼、賓利和奧迪等4000多輛豪華車,從德國埃姆登開到美國戴維斯維爾羅德島,未料16日在開往亞述群島時突然起火,火災開始蔓延後,船上所有22名船員安全棄船,據報火勢持續燃燒超過1週。目前尚不清楚最初是什麼引起了大火。

營運商日本商船三井(Mitsui OSK Lines)為該事件架設1個網站更新資訊,根據最新資訊顯示,Felicity Ace在當地時間3月1日午9點左右,距離亞述群島海岸外約220海哩處,遭大浪襲擊沉沒。

風險建模公司「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日前指出,這場海上火災對福斯造成的損失慘重,估計船上價值4.01億美元(約新台幣112億元)的汽車中,約有1.55億美元(約新台幣43億元)是來自福斯,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的安德森經濟集團(Anderson Economic Group),估計將承擔3.346億美元的損失(約新台幣93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