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小摩評愛普*優於大盤 目標價下調至550元

2022/03/02 09:21

小摩給予愛普*(6531)優於大盤,目標價550元。(圖擷自愛普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矽智財廠愛普*(6531)昨(1)日舉行法說會,公佈了長期成長戰略,摩根大通(J.P.Morgan,小摩)預估,愛普商品路線和計畫將贏得更多加密貨幣礦工、智慧手機和網路客戶的青睞,給予「優於大盤」,目標價從600元調整為550元。

展望預期,愛普目標是增加物聯網(IoT)解決方案的營收和利潤,開發人工智慧(AI)解決方案包括晶圓堆疊技術WoW(Wafer on Wafer)和CoW(Chip on Wafer),並增加新的業務矽電容器(Silicon Capacitor)。針對佔2022年銷售額8成以上的IoT,小摩認為,在邏輯組件改善加上客戶庫存重建的情況下,下半年需求可能會轉強,但目前Q2需求能見度平淡。

小摩指出,愛普的AI BU是帶動成長的雙引擎。根據愛普管理階層說法,WoW滿足了HPC(高效能運算)、挖礦和需要超高記憶體頻寬且可以隨生態系統成長的網路應用;CoW則迎合CPU(中央處理器)、GPU(圖型處理器)、AI、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以及對頻寬要求不高,但技術成熟、容量充足、生態系統成熟的主流應用。

根據管理層說法,被稱為整合型被動元件(IPD)的矽電容器最快將在2022年末貢獻營收,愛普表示,這項技術已經開發了5年。矽電容器預計將替代(多層陶瓷電容),滿足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