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楓之谷、爆爆王... 南韓Nexon創辦人54歲金正宙去世

2022/03/01 20:04

Nexon創辦人54歲金正宙驚傳猝逝。(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遊戲公司Nexon創辦人金正宙(김정주)驚傳猝逝,享年54歲。NEXON的持股公司NXC今天(1日)證實此事。

根據南韓《朝鮮日報》 報導,被韓國社會公認將南韓打造成世界遊戲強國的金正宙,驚傳已於上月底於美國夏威夷逝世,疑似無法克服憂鬱症輕生。NEXON的母公司NXC今天(3/1)證實此事,但未透露確切死因,僅表示金正宙從很久以前就定期接受憂鬱症治療,近期病況有惡化現象,公司對此消息相當遺憾。

1968年出生於首爾的金正宙,1994年在首爾驛三洞與大學同學宋在京(송재경)共同創辦NEXON,開發出不少經典線上遊戲,例如台灣人也耳熟能詳的楓之谷、爆爆王、跑跑卡丁車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