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匿名者對俄宣戰 號召全球駭客網攻

2022/03/02 07:50

來自一個名為Anonymous的推特帳戶號召全球各地駭客攻擊俄國。(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稱為匿名者(Anonymous )的陰暗線上組織似乎正涉入烏克蘭與俄羅斯的衝突,目前與俄羅斯政府進行網路戰。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來自一個名為Anonymous帳戶號召全球各地駭客攻擊俄國,它在推特上擁有740萬粉絲,和近19萬條推文。

該帳戶2月24日的一篇推文稱,正準備對俄羅斯採取行動,此後幾天,該帳戶的帖子聲稱對俄羅斯天然氣公司、國家控制的俄羅斯新聞機構RT, 以及包括克里姆林宮官方網站在內的眾多機構網站攻擊活動負責。

俄羅斯被認為正對烏克蘭進行網路戰。據路透報導,破壞性的data wiping軟體襲擊烏克蘭政府機構和金融機構,但俄羅斯否認任何參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