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達揮軍MWC 旗下雲達5G、伺服器產品登場

2022/03/01 15:16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代工大廠廣達(2382)旗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供應商雲達科技(QCT)參展西班牙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旗下5G公網資料中心、基站和5G私網解決方案及實際應用案例,以及伺服器產品全部登場。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表示,「將持續創新,以端到端解決方案顛覆各個市場,這些由英特爾(Intel)科技所驅動的解決方案,不僅能結合5G及AI科技加速數位轉型,也能應用在不同垂直產業、支援各種使用場景。」

雲達科技5G Open Lab和OmniPOD 5G企業專網解決方案登上MWC大會,雲達與 Intel 合作打造5G Open Lab,提供5G企業專網及端到端的測試環境,OmniPOD 5G企業專網解決方案則是由OmniCore核心網、OmniRAN接入網及OmniView網管系統所組成,可驅動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城市等多項應用。

雲達科技展出的5G公網資料中心、基站和5G私網解決方案及實際應用案例,合作夥伴還包括中光電智慧機器人、DZS、Far Field Telecom、英特爾、利凌企業、微軟、Motivitee Inc.、台灣松下、PTC、Radisys、紅帽、Robin.io、達明機器人與Wind River等。

雲達科技此次在MWC也展出旗下伺服器,如QuantaGrid D53X-1U、QuantaGrid D53XQ-2U、QuantaEdge EGX63IS-1U、QuantaEdge EGX66Y-2U、遠端邊緣戶外伺服器等,以及QuantaEdge EGD21L-WT、QuantaEdge EGT23D-DT,通用客戶端設備(uCPE)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