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制裁俄羅斯 華納、Sony跟進

2022/03/01 14:42

針對俄羅斯的制裁行動,華納、索尼影業皆表示跟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烏戰爆發後,電影行業也紛紛對俄羅斯進行制裁,將停止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在迪士尼(Disney)宣布將停止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後,華納兄弟(Warner Bros.)及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也加入行列。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華納兄弟宣布暫緩原定3月3日在俄上映的新片《蝙蝠俠》(The Batman)。華納表示,「由於烏克蘭的人道主義危機,決定暫緩《蝙蝠俠》這部電影在俄的發行計劃。我們將繼續關注事態的發展,希望這場悲劇可以迅速且和平地解決。」

索尼影業亦宣佈暫停包括漫威角色《魔比斯》(Morbius)在內新片的俄羅斯院線發行計劃,「因為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以及為此帶來的人道主義危機,我們將暫停新片在俄發行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