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烏戰爭越演越烈 油價飆漲逾6%突破103美元

2022/02/28 14:52

首次上稿:09:19

更新時間:14:50

俄烏戰爭越演越烈,油價飆漲逾6%
(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有報導指出,俄軍隊包圍了基輔,在俄烏戰爭越演越烈,西方國家也對俄祭出新制裁,交易商愈來愈擔心爆發能源危機,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價格大漲逾6%,而倫敦布倫特原油也漲逾5%。

CNBC報導指出,週日俄羅斯總統普廷將其國家的威懾力量(包括核能力)置於高度戒備狀態,以應對國際社會對俄羅斯入侵的強烈反對。

而美國及其盟國也宣佈了新的制裁和措施來打擊俄羅斯,例如將選定的俄羅斯銀行從銀行間消息傳遞系統 SWIFT 中刪除。

隨著俄烏戰爭越演越烈,於交易商愈來愈擔心爆發能源危機,油價越飆越高,法新社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油價大漲6.27%,來到每桶97.33美元,倫敦北海布倫特原油則上漲5.24%,報每桶103.0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