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衝一波!彰化振興加碼抽百萬宅 登錄消費逾53億

2022/02/27 14:47

彰化振興加碼活動,今年1月17日第一次抽獎,1名男子只在旅館消費780元就抽中頭獎房子。 (圖擷取活動官網)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推出振興經濟、彰化加碼方案,民眾憑消費滿200元以上的發票、免用統一發票收據或台灣pay消費明細就可以參加抽獎,頭獎價值125萬元青年住宅,目前累積消費金額已經超過53億元,距離60億元再加碼的目標不遠了,想當幸運兒者還不快一點手刀買起來,抓住第2次抽獎機會,等待財神爺敲門送大禮!

名為「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彰化振興加碼活動,去年10月15日推出活動後,截至目前,累積登錄總消費金額超過53億元,今年1月17日第一次抽獎,1名男子只在旅館消費780元就抽中頭獎房子,讓人羡慕。

為了讓更多人把錢花在彰化,縣府公佈第二次抽獎只要累積登錄消費金額滿60億元就再加碼,將加碼50個2萬元的現金獎、10台電動機車、1房青年住宅由1間再加碼1間,且第500萬個抽獎序號後的幸運兒,以百萬序號為倍數,也就是500萬、600萬、700萬等等,以此類推符合資格的幸運兒,經核對領獎資格無誤後,不用抽就可直接獲得1萬元現金紅包,獎項豐富。

縣府表示,還有兩次抽獎機會各在4月和7月,還沒上傳消費發票者,趕快來彰化買起來、花起來,拿到消費發票或收據後,不要忘了上傳「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活動網頁登錄(https://changhua-go.chcg.gov.tw/Description.aspx),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不是年年都有,大家可別錯過,趕快來彰化消費,財神爺才有理由送出房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