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三星將推出AR設備 搶分元宇宙大餅

2022/02/26 15:28

三星將推出AR設備,並搭載全像投影技術。(資料照,歐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媒《BusinessKorea》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將推出擴增實境(AR)設備,並搭載全像投影技術,與蘋果、Meta、微軟競爭。

報導稱,三星正在與美國公DigiLens合作開發VR/AR技術,而三星的AR設備將採用自家Exynos應用處理器(AP)和Google的Android系統。目前三星已經完成原型開發,正在調整正式發表時間。

報導並稱,三星還與微軟合作開發AR頭戴式裝置,並成立工作組,尋求進入元宇宙市場。

市場盛傳蘋果已完成虛擬實境(VR)穿戴裝置的測試,預定今年年底推出。Apple VR裝置與台積電 (2330)合作開發完成,將搭載micro OLED面板、M1自研晶片與iOS系統。

Meta正開發一款元宇宙硬體產品,產品同樣搭載micro OLED面板,採用高通和Google的Android系統。微軟則正開發由高通和全像投影技術驅動的智慧眼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