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嘉揮軍MWC 推出全新Arm伺服器

2022/02/24 21:42

技嘉今天宣布將於2月28日至3月3日參與電信大展MWC。(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板卡大廠技嘉(2376)今天宣布將於2月28日至3月3日參與電信大展MWC,並攜手台達電(2308)為台積電(2330)打造「兩相浸沒式液冷機房」,同時繼續深耕自駕車與Arm伺服器技術,相關技術將於實體展覽與線上展覽中曝光。

技嘉指出,Arm為全世界使用比例最高的電信網路架構,技嘉深耕技術發展,設計眾多的Arm伺服器,即將展出的兩款伺服器皆搭載來自Ampere全球首創的雲原生運算晶片Altra, 且用於Arm 5G解決方案實驗室,藉此為網路基礎建設提供充滿彈性、高效能且節能的網路來加速應用的創新。

技嘉表示,目前同時為各式車輛開發決策控制主機以及ECU、TCU等客製化產品,獨家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系統「PILOT系列平台」支援GPU與VPU加速模組,結合各種演算法,提供精準辨識與決策控制能力,搭載各種高速傳輸介面,可連接各種感測裝置,即時收集與傳輸數據,分析車輛與駕駛人狀態並做出即時決策與反應。

技嘉也導入新一代的嵌入式系統,自主開發適用工廠自動化,可依規劃動線行動的自動導引車(AGV)、可內建導航並自動位置探知及作業能力的自主移動機器人(AMR),兼顧高效能及低能源耗費,保有完整的I、O介面跟彈性設計空間。

技嘉更攜手台達電、智邦(2345)與3M為台積電打造「兩相浸沒式液冷機房」,透過更先進的解決方案提供更強效的運算,也提前為隨著運算效能提升而更燙的晶片做好散熱的超前部署,浸沒冷卻技術成本、能耗、碳排放遠低於傳統氣冷,為未來資料中心的新標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