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國忙打仗 選美皇后哭訴整形毀了眼嘴

2022/02/23 21:14

一位俄羅斯選美皇后因整形手術失敗,無法閉上眼睛與微笑。(取自LAD BIBL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正當全球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沸騰之際,一位俄羅斯選美皇后因為整形手術而無法閉上眼睛與微笑,她哭著聲稱在手術後毀容了,將對醫院提起刑事訴訟。

43歲的Yulia Tarasevich在克拉斯諾達爾 (Krasnodar)接受了多次手術,包括整容、眼瞼手術和迷你吸脂術,導致她的臉部腫脹和發炎。兩年前的國際俄羅斯小姐選美大賽亞軍如今顏面不保。

Yulia Tarasevich說:「我只是想糾正一些由衰老引起的細微差別。但遺憾的是,我失去了健康。」為她進行手術的醫生反駁,這是一種罕見的遺傳缺陷導致了她的問題。

Yulia告訴俄羅斯第一頻道稱:「我的臉頰上留下了疤痕,當時他們撕掉了我所有的組織。」、「我的眼睛沒有閉上,我無法微笑」。她表示,之前曾做過整容,做了隆鼻,對她來說很完美,也沒有任何基因異常,但這次的手術讓她全毀了。

這位選美皇后已經花了27000美元(新台幣12萬元)試圖找回她在手術中失去的東西,未來她將支付更多的手術費用。Yulia聲稱,她必須接受另一項手術,以幫助挽救她的眼睛免於壞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