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媒:福斯擬成立合資公司 華為成一級供應商

2022/02/22 16:27

福斯傳出看上華為的自動駕駛部門,中國媒體指出,福斯擬和華為成立合資公司,華為將成一級供應商。(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媒體日前報導,指出福斯汽車(Volkswagen)有意收購中國華為的自動駕駛部門,而根據中國媒體的最新消息,福斯與華為確實有洽談,不過合作形式是雙方成立合資公司,知情人士稱,計劃3月底就會公布進一步的消息。

中國媒體《界面新聞》報導,知情人士稱,雙方的合資公司將由福斯出資並控股,華為提供技術,成為福斯的一級供應商。知情人士說,相當是華為把自動駕駛業務賣給福斯,價格可能在100億人民幣(約446億元新台幣)左右,詳細數字仍在商討中。有消息並稱,不少華為自動駕駛部門的員工都曾收到「內部轉崗約談」。

《財聯社》報導則稱,知情人士說,福斯收購華為自動駕駛部門的進一步消息,計劃在3月底就會公布。

福斯對此表示不予置評,華為則暫時沒有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