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計畫2023年推透明OLED電視

2022/02/22 16:16

南韓LG電子計畫未來推出透明電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中國小米於2020年推出透明電視後,有知情人士透露,南韓樂金顯示(LGD)已向LG電子旗下的家庭娛樂部門建議,研發並推出55英寸透明OLED面板電視。

《TheElec》報導,知情人士表示,這款透明電視將與小米推出的透明電視一樣,採用LGD的透明OLED面板。不過,與LG先前推出的可捲式電視「Signature OLED R」不同,預計與傳統電視一樣固定在電視架上。若該計畫順利獲得業務部門批准,可望在今年下半年投入研發,並於2023年開始販售。

報導指出,LGD可能會提出其他方案,增加其OLED電視面板產品組合多樣性。根據研調公司Omdia數據顯示,2021年全球OLED電視出貨量增長80%,達到653萬台,其中LG電子出貨高達405萬台,而LGD則生產了800萬塊OLED面板。

小米於2020年推出OLED透明電視。(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