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參展MWC 王雪紅再任專題演講嘉賓

2022/02/21 09:29

宏達電參展MWC,王雪紅再任專題演講嘉賓。(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MWC 2022世界行動通訊大會訂2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宏達電HTC(2498)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再次受大會邀約擔任專題演講嘉賓,講題為「Delivering a New World 開創一個新世界」。

宏達電今日以下跌0.5元的65.3元開出。

每年2至3月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2022世界通訊大展,HTC今年,此次參展產品可望將虛擬實境全系列展品一併展示外,5G行動專網及邊緣雲端運算的無線VR體驗、VIVE Focus 3與VIVE Flow等相關應用內容也將同步展出,積極搶攻全球虛擬實境的展覽、演示、教育與虛擬協作等領域,HTC將由歐洲員工為主、參加全球通訊業界的年度盛會。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簡稱MWC,由GSM協會主辦,主要有全球手機廠商、軟硬體廠商、電信業者、創新應用團隊及無線通訊產業專家學者等參與,透過展示新產品、服務和討論行動通訊產業趨勢與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