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亞科簽署購買2.5億度綠電 落實綠色製造

2022/02/18 15:52

南亞科今(18)日宣布與寶島陽光再生能源簽署10年綠電採購協議,購買總量達2.5億度再生能源電力。(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DRAM廠南亞科(2408)落實綠色製造策略,今(18)日宣布與寶島陽光再生能源簽署10年綠電採購協議,購買總量達2.5億度再生能源電力,大幅超前現有契約容量法規,積極推動綠色生產,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

南亞科此次簽署再生能源協議,將自2023年起每年使用2500萬度再生能源電力,10年總量達2.5億度綠電,相當於減少二氧化碳共計約12.5500萬公噸,等同322座大安森林公園一整年的碳吸收量,更可供應6.39萬戶家庭`年的用電。

南亞科致力推動環境永續,2021年銷售的節能產品達到87%的營收占比,每年可以替消費者省下逾7.1億度的電力。在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方面,製程含氟氣體的排放削減率超過93%,可降低每年約50萬噸二氧化碳的約當排放。在節能方面,公司自2017年起透過ISO環境節能平台的各項改善措施,晶圓廠共累計節省了5850萬度電。

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表示,公司今天和寶島陽光簽署再生能源供應合約,代表著南亞科落實綠色製造的重要里程碑。未來將持續追求產業與環境共生共榮,攜手優質夥伴,共同努力節能減碳、減緩溫室氣體排放,共創循環經濟價值。

南亞科已加入國內的淨零行動聯盟,同時也承諾達成科學基礎減碳目標(Science Based Targets, SBT),並積極籌備加入RE100等國際倡議,以接軌國際,邁向2050年淨零排碳的目標,為整體環境、社會及經濟的正向發展持續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