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洋科發重訊:法人董事更換代表人為王炯棻

2022/02/14 19:40

光洋科今天重訊指出,確認玉璟已於去年11月5日改派法人董事代表人為王炯棻。圖為台鋼董事長王炯棻。(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內靶材大廠光洋科(1785)經營權風暴接近尾聲,光洋科今天重訊指出,經與玉璟有限公司代表人Gerald公司釐清相關事實後,確認玉璟有限公司已於去年11月5日改派法人董事代表人為王炯棻。

光陽科總經理黃啟峰去年11月19日晚間發布重訊,強調玉璟公司並不具備光洋科董事長身分,在當月5日的董事會上,玉璟公司未曾被推舉為董事長,當日以臨時動議被推選為董事長的人,是不具本光洋科董事身分的台鋼董事長王炯棻。

黃啟峰當時強調,去年11月5日當天董事會以臨時動議解任董事長馬堅勇、及選任新任董事長均屬無效,玉璟公司從未當選為光洋科董事長,董事長仍為馬堅勇。

不過,光洋科今天發布重大訊息,稱去年11月5日收到玉璟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改派書,當時經確認指派玉璟有限公司代表人的Gerald公司表示,他們並沒有更換代表人,但是在後來釐清相關事實後,確認玉璟有限公司已於去年11月5日改派法人董事代表人為台鋼董事長王炯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