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換CEO有利股價!小摩維持派樂騰加碼評級 目標價50美元

2022/02/09 13:06

派樂騰執行長John Foley(見圖)將卸任,並由Barry McCarthy接任該職位。(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挽救因市場需求放緩導致股價重挫的危機,美國健身器材公司派樂騰(Peloton)近日宣布公司執行長John Foley將卸任,並由Barry McCarthy接任該職位。摩根大通(小摩)認為,派樂騰更換執行長將有利公司股價,因此維持派樂騰評級「加碼」不變,目標價為50美元(約新台幣1389元)。

派樂騰日前證實,身為公司創始人之一的John Foley將辭去執行長的身分,由曾任Spotify和Netflix財務長的Barry McCarthy出任執行長兼總裁一職。而John Foley辭去執行長後,將轉任執行董事長。

《Investing.com》報導,摩根大通分析師Doug Anmuth表示,Barry McCarthy將為派樂騰重建提供穩健的幫助,並認為Barry McCarthy出任派樂騰新任執行長將受到華爾街的歡迎,對公司近期和長期的股價來說都有正面影響,因此維持派樂騰評級「加碼」不變,目標價為50美元。

派樂騰8日股價收在37.27美元,漲幅25.2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