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供應商爆料積欠貨款 力山發重訊澄清

2022/02/07 23:50

健身器材大廠力山工業公司遭供應商爆料積欠貨款半年不還,今天發重訊澄清,所有交易均按照雙方交易條件進行並準時付款,未發生欠貨款事項。(擷取自力山官網)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健身器材大廠力山工業公司(1515)今天遭供應商爆料,指稱積欠貨款半年及備貨後訂單突然被刪除,導致囤貨近8000萬,讓公司面臨倒閉;力山在下午發布重訊澄清,公司所有交易均按照雙方交易條件進行,並準時付款,並未發生欠貨款事項。

力山去年底才被投訴在新年前裁員逾400人,今天又被協力廠商易宗五金的員工在「爆料公社」爆料,表示力山在公司下訂單,已經備了貨,準備交貨時,卻被突然刪掉全部訂單,公司囤貨金額將近8000多萬,還積欠貨款半年不還,公司即將倒閉,因此已經向警局申請集會遊行,2月9日下午將前往力山工業公司大門口召開記者會,並發動抗議遊行。

對於供應商的指控,力山下午發布重訊澄清,強調公司所有交易均按照雙方交易條件進行並準時付款,未發生欠貨款事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