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耕興1月營收年增25.77% 創單月營收新高紀錄

2022/02/07 15:43

耕興副董事長王新添。(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設備檢測商耕興(6146) 今公告1月合併營收為4億2010萬元,受惠於5G NR手機及高階Wi-Fi 6E的檢測需求持續增溫,1月營收月增1.9%,年增25.77%,並改寫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紀錄。

耕興指出,5G NR及Wi-Fi 6E產品規格已成市場主流,5G NR今年將挑戰市占率過半,5G Sub-6G產品將會全面覆蓋原來4G LTE的產品市場,隨著全球電信商加速毫米波基地台佈建進度,預計今年下半年5G毫米波機種需求將會大幅增加;Wi-Fi 6E三頻產品滲透率將會比原先預期更為樂觀,陸續取代原先Wi-Fi 6雙頻產品。

統計2021年耕興Wi-Fi 6E的檢測報告數量在美國FCC市占率高達60%,展望金虎年發展趨勢,新世代產品規格已陸續成為市場主流,相關產品規格醞釀已有時日,在今年第1季測試產能擴充完成後,等待接手又一波的高階機種產品檢測商機,整體營運能見度全年暢旺,營運表現可望再創高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