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看好力智未來5年 高盛喊買

2022/02/07 10:02

高盛喊買力智。(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碩(2357)旗下電源管理IC設計廠力智(6719)是台灣主要IC設計公司之一,專門從事CPU/GPU Vcore產品,高盛報告指出,力智將在未來5年走上強勁的成長軌道,評級買入,目標價1200元。

高盛報告指出,力智將在未來5年走上強勁的成長軌道,這得益於全球功率半導體市場穩定成長、持續本地化和供應鏈中,市場份額持續成長及更多元化趨勢、CPU/GPU Vcore和SPS(Smart Power Stage) 潛在市場(TAM)擴大、持續的晶圓供應緊張支持盈利前景改善,高盛預計力智的收入及淨利在2021-2025年的5年複合年成長率達24%、35%。

高盛給予力智買入評級,目標價1200元,因鑒於對力智前景的看好,主要下行風險為競爭加劇、個人電腦(PC)/顯卡(GPU)/伺服器(server)需求低於預期、供應鏈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低於預期、新的潛在市場發展緩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