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亞洲第一個影劇IP發行NFT 「嗶啵」半小時完售

2022/02/06 16:18

全亞洲第一個影劇IP發行NFT,「嗶啵」半小時999隻秒殺!(圖由業者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BIBOVERSE」限量發行1990個BIBO頭像式NFT,第一波999隻BIBO,30分鐘內完售,金額達70顆以太幣,這是全亞洲第一個將『經典影視IP』發行成頭像型NFT-「BIBOVERSE NFT」”嗶啵宇宙”。

還記得嗶啵嗎? 這個源自1990年映畫經典之作「浴火鳳凰」的神獸-嗶啵,在劇中會發出“嗶啵~嗶啵!”聲音的神獸,其實叫做”嘟嘟”,他橫跨了4 ~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更風靡了全球華人。火紅程度還讓許多人笑稱,後來英國廣播公司(BBC )在七年後也就是1997年製作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的造型,就是參考「嗶啵」!由此可見台灣的影視製作的創意,是不能小覷啊!而今”嗶啵”即將華麗大變身、重磅回歸!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將『經典影視IP』發行成頭像型NFT-「BIBOVERSE NFT」”嗶啵宇宙”。

影視產業新契機,飛行元宇宙讓世界看見

映畫製作董事長郭建宏深耕台灣影視產業近40年,創造了許多台灣影視界的歷史紀錄,也見證了台灣影視環境經歷榮耀到衰退,這兩年因疫情關係影視產業的困頓更是雪上加霜,身為產業的老將,郭建宏認為如今NFT風潮吹向全球娛樂市場,我們也將跟上元宇宙時代的來臨,希望將台灣影視內容透過發行NFT的過程,放置國際平台上,藉此讓全球都能看到台灣影視製作的能量!

首波999隻BIBO,30分鐘內完售,地板價立刻漲兩倍!

這次跟年輕區塊鏈團隊合作,這也是影視圈第一個新突破,本想以穩紮穩打的策略嘗試突圍,兩至三週內賣完就很好,沒想到第一波999隻BIBO,30分鐘內完售,金額達70顆以太,能擄獲海內外這麼多人的喜愛,可見嗶啵經歷32年後,還是存在許多人記憶中,感謝每位支持BIBOVERSE與支持影視產業轉型的NFT持有者。

這次號召影視與新聞媒體界、企業界與文化藝術界共襄盛舉,結合國際區塊鏈優秀團隊將元宇宙與影視內容虛實整合,藉由OPENSEA讓國際看見,未來更將推出一系列NFT影視計畫,透過人才培訓打造台灣成為元宇宙NFT影音的人才庫,結合商業模式落地應用,讓更多投資人能夠進入影視元宇宙並創造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