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聽媽媽的話!桃園女打電話問媽媽求救 刮中百萬嗨翻

2022/02/05 14:38

賣出百萬刮刮樂的桃園市八德區「樂多鑫商行」彩券行。(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灣彩券農曆春節期間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吸引許多民眾揪團、爭相到彩券行試手氣,看能不能把百萬大紅包帶回家!桃園市八德區一名30歲女子在挑選刮刮樂時,遲遲無法下決定,於是打電話跟媽媽求救,結果真的刮中100萬元大獎,開心和店員擊掌慶祝,驚呼「媽媽真是太神啦!」

 賣出百萬刮刮樂的桃園市八德區「樂多鑫商行」彩券行這兩天因入店買刮刮樂的人更多、一整天忙得不可開交,彩券行代理人林美雯表示,這名30歲女子是大年初三和男性友人到彩券行買「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先買一張並中了1000元,兩人決定再買第二張,當下直覺16、17、18這三張之中「一定有一張會中獎」,「但我現在選不出來。我現在打給我媽媽,請她選」,最後打給媽媽求救,聽媽媽的建議買了16號後,竟然真的刮出100萬大獎,讓她當場樂開懷,大讚「媽媽真是太神啦!」

 台彩指出,「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頭獎共有5個2000萬元,二獎「200萬元加BMW運動休旅車」有9個,三獎100萬元共650個。而在大樂透的部分,台彩昨(4)日開出第111000015期大樂透,頭獎1.86億元由雲林斗南鎮「好彩頭彩券行」開出,獎金由一人獨得,而在百萬大紅包方面,截至目前共開出187組,剩下的173組將持續加開。

「樂多鑫商行」彩券行賣出百萬刮刮樂,代理人林美雯開心貼出賀榜。(記者李容萍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