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供應鏈中斷 三星Galaxy S22系列恐延遲出貨

2022/02/03 16:25

傳受到供應鏈問題影響,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能出現延遲出貨的情況。(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將在下週三(2月9日)舉行旗艦新品Galaxy S22系列發表會,但知名科技分析師Jon Prosser爆料,受到供應鏈中斷影響,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能出現延遲出貨。

綜合媒體報導,Jon Prosser本週一(1月31日)在推特發文,稱其被告知,由於供應鏈問題,Galaxy S22系列出現了輕微的阻礙,並表示2月9日發表會的當天,三星仍會進行所有機型的預購,但供貨時間已被拆分,像是Galaxy S22 Ultra機型將在2月25日開始發貨,而Galaxy S22和S22 +等機型則被推遲到3月11日發貨。

除了Galaxy S22系列外,三星還計劃在發表會上發表Galaxy Tab S8平板電腦,預料Tab S8平板電腦將從在2月22日開始在零售店出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