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瑤宮旁彩券行單月連刮3中百萬 櫃台排長龍

2022/01/31 17:02

彰化市南平街全國彩券行,開店15年第一次單月連讓客人刮中3個百萬大獎,消息傳開,今天生意大增3成。(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有拜有保庇!」在彰化市南瑤宮附近、彰化市南平街全國彩券行,老闆尤敏豐開店15年,今年連獲財神爺眷顧,元月單月連續讓客人刮中3個百萬大獎!消息曝光,今天又是除夕,生意大增3成,店裡人來人往,櫃台排長龍。

店家門口張貼中獎紅單,老闆也放鞭炮分享喜氣,一如平常,老闆拿著一大袋裝滿刮刮樂彩券的大袋子,帶到離店約2、300公尺的南瑤宮大殿拜拜,祈求店內業績一路長紅,期待好運頭當,過年期間就能開出店營運15年來第一個頭獎!

台彩公布彩券行被刮出3個百萬大獎,消息傳開,今天店裡一開張,生意門庭若市,不少人指名要刮100萬元,更有人直接電腦選號買大樂透等各種彩券,老闆尤敏豐說,好多人拜百萬大獎之名來消費,今天生意增加3成。

尤敏豐表示,平時就會去附近的大廟南瑤宮拜拜,最近到南瑤宮添香油錢,也把刮刮樂帶去拜拜祈福,祈求財神爺送大獎,隔天有位年輕女客人第1次刮中2000元再買,第2次就幸運刮中「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貳獎100萬元,女客人又驚又喜,店裡其他客人也連連鼓掌恭喜。

尤敏豐說,女客人刮中100萬元,過幾天就有一對夫妻慕名來買,還連買3本,果真刮出「2000萬超級紅包」三獎100萬元,3天後財神爺三度降臨!這次的百萬幸運得主是位小姐,現刮「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現場刮出三獎100萬元。

店裡櫃台排長龍,不少民眾更是現刮試手氣。(記者張聰秋攝)

「有拜有保庇!南瑤宮拜拜願力發威了!」尤敏豐和家人都開心不已。今天不少民眾前來看熱鬧,更被人氣吸引,紛紛進門排隊買彩券、買刮刮樂,祈求自己可以是店裡第4個百萬幸運兒。不少客人都說,希望沾全國彩券行的福氣,在新的一年,也能中百萬元大獎。

由於生意實在太好了,好到機器一度「當機」,老闆邊修機器邊跟客人致歉,客人也很有耐心繼續排隊等,笑著說只要能中大獎,等待換取機會,很值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