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塞英雄遊戲開發商Epic上訴蘋果反托拉斯 獲美34州總檢察長支持

2022/01/28 15:24

要塞英雄遊戲開發商Epic上訴蘋果反托拉斯,獲美34州總檢察長支持(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要塞英雄」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與蘋果的反托拉斯法訴訟去年遭法官裁定敗訴後,Epic提起上訴,週四獲得美國34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總檢察長支持,稱蘋果通過其移動應用商店扼殺競爭,反對原裁決允許蘋果繼續採取一些限制性做法。

Epic不滿蘋果強制應用程式使用App Store支付系統,並收取高達30%的手續費,遂在要塞英雄程式內建直接付費管道,進而遭蘋果從App Store下架,雙方為此鬧上法院,結果,在去年9月份時,加州奧克蘭聯邦地區法院法官羅傑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裁定蘋果必須鬆綁付費機制,但不認同蘋果超過55%的市佔率與極高的淨利率屬於非法壟斷,因為「成功並不是違法的事」。

路透報導指出,Epic在反托拉斯法訴訟敗訴後,提出上訴,並獲得學界、維權團體與多州政府支持。

對於34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總檢察長支持,稱蘋果通過其移動應用商店扼殺競爭,反對原裁決允許蘋果繼續採取一些限制性做法。

蘋果週四指出,預料Epic的上訴將被駁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