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春加油賺點數!台塑聯名卡推「9日OPEN POINT會員日」

2022/01/27 12:46

新春加油賺點數!台塑聯名卡推連9日「OPEN POINT會員日」活動,同時將每公升捐出1元給家扶基金會,響應「用愛包圍 kid first」計畫。(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新春加油賺點數!農曆新年將至,台塑石油連續數年於春節期間推出活動回饋消費者,今年更延續大受好評的「台塑週六OPEN POINT會員日」,自1月29日起至2月6日連續9天,只要持台塑聯名卡加油天天都是台塑OPEN POINT會員日。

台塑化(6505)指出,2021年9月起首度加入7-ELEVEN經營的OPEN POINT生態圈,跨界推出「台塑週六OPEN POINT會員日」,今年農曆過年擴大回饋消費大眾,春節期間特別加碼連續9天,凡OPEN POINT會員持台塑聯名卡至全台台亞、福懋、西歐、統一精工及台塑石油加油站等加油據點,汽油單筆加滿25公升(含)以上可享OPEN POINT回饋9.9%。

若以加油消費金額換算,消費達1000元,即可累積99點OPEN POINT點數(等同現金99元),累積的點數可再次回到加油站加油折抵油款、洗車,又可以到超商換咖啡、兌換商品。台塑化也說,此次春節加碼活動不僅僅是回饋車主,也讓消費者面對通膨物價上漲壓力,選擇來台塑加油累點,除省荷包又可應用點數聰明消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