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人壽助第三劑「享安打」推全新疫苗防疫險

2022/01/26 17:27

富邦人壽推全新疫苗防疫險。(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升溫,全台出現第三劑疫苗搶打潮,根據衛福部統計,國內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通報件數,已累積超過3.2萬件,富邦人壽為協助民眾安心打第三劑疫苗,透過「富邦人壽享安打一年期定期健康保險」(享安打),打造抗疫風險不漏接的「2+1」三重守護。

富邦人壽說明,「享安打」除針對疫苗接種不良事件提供日額型住院診療補償,更涵蓋罹患急性心肌梗塞(重度)或腦中風後障礙(重度)等特定副作用之補償及身故關懷保險金,另施打疫苗後180天內如確診而導致住院、肺部纖維化亦將獲防疫險功能支持,此外身故保障更擴及其他法定傳染病,給予民眾更全方位的防護堡壘。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富邦人壽針對疫苗接種需求,打造無等待期的升級防護保單,期望協助民眾轉嫁接種後副作用、突破性感染等相關風險承擔,在保障後盾支持下安心完成施打第三劑疫苗。

富邦指出,「享安打」以疫苗接種、接種後確診及法定傳染病身故保障,三重守護功能座為基礎,不僅提供住院醫療日額補償保險金、特定副作用與特定併發症補償保險金、以及身故關懷保險金,且不分性別、年齡單一費率,均為年繳保費999元,換算下來每日不到3元即可獲保障。不過,要特別提醒的是,此商品每一被保險人限投保1件。

同時,投保年齡橫跨3至75歲,協助符合接種資格民眾,轉嫁不同年紀對疫苗反應不良的風險機率;另外,保單生效後無等待期即享保障,讓預約疫苗施打獲得更多時程安排彈性。

舉例而言,以50歲男性投保「享安打」為例,施打疫苗當日起28天內,發生疫苗接種不良事件而必須住院診療,每日將獲2000元住院醫療日額補償保險金(最高給付60天,且每一被保險人每1次接受疫苗接種後,富邦人壽就其因疫苗接種不良事件而住院之給付責任各以1次為限),若不幸罹患急性心肌梗塞(重度),富邦人壽將再提供一筆特定副作用補償保險金15萬元。

接種後180天內,一旦確診住院,除可申請住院醫療日額補償保險金每日2000元,經診斷因確診,而致成肺部纖維化還有特定併發症補償保險金3萬元(契約有效期間內之給付以1次為限);且無論因疫苗接種不良事件(自疫苗接種當日(含)起28日內因條款約定之疫苗接種不良事件而身故者)、或法定傳染病而身故者,均提供身故關懷保險金30萬元(給付後契約效力即行終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