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傻眼了!鬼臉仿冒幣湧現其中有價格暴漲逾560倍

2022/01/26 15:36

斯克(ElonMusk)在推特上呼籲麥當勞接受狗狗幣支付。(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稱「狗狗幣之父」的馬斯克近日再度為狗狗幣(Dogecoin)站台,推特發文呼籲麥當勞接受狗狗幣支付。麥當勞也作出回應,稱如果特斯拉接受收「鬼臉幣 (grimacecoin)」,那他們會考慮。未料麥當勞發文後不久,已有10幾種以「鬼臉」命名的仿冒幣誕生了,其中有仿冒幣的價格在幾小時內暴漲了560倍。

綜合媒體報導,馬斯克週二(25 日)在其推特發文,呼籲麥當勞接受狗狗幣支付,並表示若麥當勞同意他的提議,他將在電視上大吃快樂餐(happy meal)。對此麥當勞也玩笑回應馬斯克發文,稱若特斯拉接受收「鬼臉幣(grimacecoin)」 ,那他們會考慮該提議。

麥當勞說的鬼臉幣,是指一種模仿麥當勞的吉祥物「鬼臉(Grimace,又稱奶昔大哥)」虛構的加密貨幣。目前麥當勞沒有發行此款加密貨幣。

而在麥當勞發文不久後,市場上已出現10幾種以「鬼臉」命名的仿冒幣,其中有1款名為Grimace Coin的仿冒幣,其價格在幾小時內暴漲超過560倍。

狗狗幣價格也在馬斯克上述發文後上漲,根據Coindesk平台報價,截至台北時間26日下午2點57分,狗狗幣價格暫報0.143169美元,24小時漲幅7.4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