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子公司鴻佰員工染疫 鴻海明起加強4大防疫措施

2022/01/24 18:03

鴻海明起加強4大防疫措施。(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因應子公司鴻佰員工染疫,鴻海(2317)今天表示,國內各廠區從明天開始至2月13日加強4大防疫措施,人員須分組分流入廠,廠區內展開防疫管制,2月7日起任何廠區都要快篩管制,員工在春節期間皆要自主健康管理。

鴻海指出,國內所有廠區、單位人員均採取A、B分組入廠,但是配合生產必要、維持廠區安全、或需要使用實驗室設備的人員不包含在內,在桃園的各廠區只有必要人員能夠入廠,其他員工全居家上班,嚴格管控到廠人數。

鴻海堤到,廠區內防疫管制也要加強,有外籍移工的單位須強化管制與稽查例度,避免與廠外移工當面交流,環境加強清消、監測人員健康狀況,並降低集會可能性,優先使用視訊會議,會議室內不得多過10人,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除了吃飯、喝水其他時間須戴好口罩,而在住在桃園中壢的員工一概居家上班,禁止跨廠交流。

此外,鴻海也規定國內員工從2月7日起都要快篩管制,應在2月6日起將快篩、PCR陰性證明上傳到公司內部APP才可以申請入廠,之後每週都至少篩檢1次,員工快篩試劑費用由任職單位負擔,對供應商的篩檢管制也比照廠內員工辦理。

鴻海因應春節假期即將到來,規定員工每天都要填寫自主健康問卷,避免在假期間前往疫情嚴重區域、人擠人的地方,鴻海提醒員工隨時注意防疫措施,相關對策會因應國內疫情變化隨時調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