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瑞CEO:再過幾個月 世界接近正常

2022/01/24 07:30

輝瑞CEO博爾拉(Albert Bourla)表示,世界將在幾個月內恢復到接近正常的狀態。(路透社,本報合成圖)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自2020年初大爆發以來,重創全球經濟,每個人的生活也受到巨大影響,何時能夠恢復到疫情前樣貌?輝瑞CEO博爾拉(Albert Bourla)接受以色列電視專訪時預測,世界將在幾個月內恢復到接近正常的狀態。

輝瑞CEO博爾拉強調,病毒不會被根除,或將伴隨人類多年,即使Omicron等病毒變異株繼續存在,但都是能夠控制的情況,世界應該可在未來幾個月內恢復正常生活。

對於正在全球蔓延的Omicron變異株預防工作,博爾拉則說,輝瑞正在研發針對 Omicron的疫苗,但「這種病毒有產生新變種的趨勢」,預計未來會有更多變異株出現,接種疫苗可以減低住院機率。

他也希望,以後會有一種每年只需接種一次的疫苗,不僅容易說服民眾打疫苗,民眾也容易記得接種時間,從公共衛生角度看,這是比較理想的做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