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婚男想約她泡溫泉 秀10張台積電股票截圖

2022/01/23 14:05

有女網友PO文指出,有名已婚的男網友私訊想約她泡溫泉,還附上擁有多張台積電股票的截圖。網友直呼「第一次看到用持有股票炫富約炮的」。(圖擷自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時代發達,許多年輕人會選擇下載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但有女網友PO文指出,有名已婚的男網友私訊想約她泡溫泉,還附上擁有多張台積電股票的截圖,且每一張都賺錢,引發網友議論,直呼「第一次看到用持有股票炫富約炮的」。

有網友在Dcard的「感情」版發文,表示有名已婚且有小孩的男性,私底下聊天時問她要不要去泡溫泉,過程中還秀出自己擁有多張台積電的股票。細看網友分享的截圖顯示,10筆現價顯示為590,至於成交價則是從266到560不等,顯示都是賺錢。

這番內容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第一次看到用持有股票炫富約炮的」、「跟他說你男友是長榮海運員工」、「很多非單男都會用錢來約」等,也有人點醒原PO「又不是你的」、「給你看看而已,又不是要送你」、「是你的菜再說,他又不可能分你一張」。

也有專業網友表示,「這種照片網路上很多」、「現價590元?這幾天如果有跌這麼多我一定All in啦」、「盜圖吧?台積電的現價早就不是590元,而是600多元」,不過對此原PO則說,截圖是兩人先前聊天時對方截給他看的,並透露該名男網友是40歲的台中人,還稱此舉是想跟他老婆說,「你老公晚上出門喝酒都不是跟男生,也不是去酒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