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莎航空將收購義國有航空公司ITA四成股份

2022/01/23 09:56

漢莎航空將收購義國有航空公司ITA 40%的股份。(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義媒《Il Foglio》報導,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將收購義大利國有航空公司「ITA Airways」40%的股份,並預料交易最快將在下週對外宣布。

《Il Foglio》雖未透露交易價格,但指出漢莎航空和ITA Airways 2家公司就一些關鍵條款已接近達成一致,其中包括將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作為直飛非洲和一些美洲航線的樞紐等。

ITA Airways昨(22日)表示,公司高管將在本月底向董事會提交一份戰略計劃,並稱公司數據室也將在未來幾天內開放,屆時將允許潛在投資人、合作夥伴訪問關鍵評估公司價值的財務文件。

對於上述收購ITA Airways報導,漢莎航空拒絕表示評論。漢莎航空21日收在6.91歐元,跌幅2.5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