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易莎咖啡與健身房複合店亮相

2022/01/20 12:11

連鎖咖啡路易莎(2758)首次將咖啡店與門市與健身房複合,在CITYLINK松山貳號店開出佔地513坪的「路易莎生活運動館」,未來都會區皆會以此複合店型式拓點。(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連鎖咖啡路易莎(2758)首次將咖啡店與門市與健身房複合,在CITYLINK松山貳號店開出佔地513坪的「路易莎生活運動館」,未來都會區皆會以此複合店型式拓點。

路易莎董事長黃銘賢表示,曾經因為壓力胖到90公斤,4年前靠健身、生酮飲食甩肉30公斤,他形容,「咖啡是生命、健身是情人」,決定自創健身品牌Self room,並與路易莎複合經營。

「路易莎生活運動館」首家店投資金額2000多萬元,松山健身房目標1個月營收200-300萬元,大約1個月100多萬元可以損益兩平。

未來若展店,1家店投資預算會抓1500-2000萬元,未來都會區皆會以路易莎咖啡+健身房形式開店,挑選使用坪數280-400坪規模開店,其中路易莎1家店大約要40坪。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這是路易莎咖啡與潤泰第3次合作,過去雙方合作TSUTAYA蔦屋書店的店中店型態,去年也攜手經營Share Lounge共享空。

CITYLINK松山店是屬於複合式經營商場,卻沒有運動健身的環境,「路易莎生活運動館」進駐,對商場的機能性非常加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