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民眾平安回家的路 中陽集團捐爆閃警示燈

2022/01/20 10:19

中陽集團捐贈30組的太陽能LED爆閃警示燈守護民眾平安,霧峰分局副分局長張明輝(右)頒發感謝狀感謝。(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為了讓民眾有一條平安回家的路,守護夜歸民眾安全,中陽集團結合旗下事業體,捐贈30組太陽能LED爆閃警示燈,將裝設在轄區視線不佳的危險路段,霧峰分局副分局長張明輝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感謝,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也希能藉此喚起更多市民朋友對於警察工作的鼓勵與支持,一起維護台中市的交通與治安。

 代表接受表揚的中陽集團商業不動產事業總經理葉家揚表示,「關懷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中陽集團40年來始終秉持的理念,此次結合旗下中陽建設、大買家量販及異想新樂園等資源,一起為鄉里營造更宜居的生活環境,是相當榮幸且欣慰的一件事,更希望藉此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使更多在地資源做為警方有力的後盾,讓台中更美好。

 霧峰分局表示,爆閃警示燈將裝設在夜晚視線不佳,或者較易發生交通事故的路段,因夜晚時閃爍的燈光很顯眼,對於提醒用路人注意有很大幫助。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感謝中陽集團的善心義舉,會善用每一盞爆閃平安燈,讓它們發揮守護大里與霧峰民眾的作用,另外今年警方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霧峰分局同仁必將全力以赴,強化各項治安、交安勤務執行,讓轄區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