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O才第2天 LG新能源申購額破90兆韓圜

2022/01/19 17:00

消息指稱,LG新能源IPO認購申請才第2天,累計認購額已突破90兆韓圜。(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聯社報導,據南韓金融行業消息,南韓電池製造大廠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面向散戶的首次公開募股(IPO)認購申請進入第2天,截至南韓當日下午2點,累計認購額突破90兆韓圜(約1.9兆新台幣),創下歷史新高。

截至南韓當日下午2點,KB證券、新韓金融投資、大信證券等7家證券公司保證金之總和達到92.8兆韓圜(約2兆新台幣),已超過SK創新旗下材料子公司SKIET的81兆韓圜(約1.7兆新台幣)紀錄。預計LG新能源認購總額將達到120兆韓圜(約2.5兆新台幣)。

散戶認購將從1月18日開始,該公司股票將從1月27日開始在韓國證券交易所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