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強化內部防疫 員工住中壢即日起居家上班

2022/01/19 11:38

鴻海今天內部公告強化防疫措施。(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因應國內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鴻海(2317)今天開始加強防疫管制,包括居住中壢員工居家上班、禁止跨廠交流、啟動網格管理、用餐改為領便當,相關防疫措施將視疫情變化隨時評估、調整。

鴻海內部公告,因應台灣國內近期本土案例持續增加,居住地為桃園市中壢區的員工即日起暫緩入廠,改為居家上班,桃園與雙北廠區禁止跨廠交流,員工不得跨廠移動、雙北廠區環廠交通車停駛。

鴻海公告提到,為了加強防疫啟動網格管理,執行樓層分流與網格化,廠區內保持人員適當間距,同時員工原本上餐廳用餐改為領便當,減少面對面接觸風險;關於台灣國內防疫相關措施,將因應疫情變化隨時評估,如有調整,將再另行對員工通告。

鴻海17日曾公告訪客均被限制進入公司大樓、廠區,所有會議皆以視訊進行為原則,並禁止桃園區域跨廠交流,提供給員工的按摩、健身等服務也全部暫停,何時開放將視疫情而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