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桃園健行分行 20日恢復營業

2022/01/18 21:34

聯邦銀桃園健行分行20日恢復營業。(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在連續停業5日後,由於環境採檢均已符合標準,聯邦銀行今(18)日宣布,桃園健行分行20日恢復營業。聯邦銀強調,該行桃園地區18家分行完成全面消毒,全體行員均已完成PCR篩檢,篩檢結果均為陰性。

聯邦銀行指出,今日由桃園市衛生局通知,進行的環境採檢均已符合標準,健行分行針對營業廳、辦公室場所與分行環境均完成清潔消毒作業,空調設備也全數消毒清洗及更換濾網,桃園地區分行亦已完成環境全面消毒。

聯邦銀行強調,目前桃園地區的18家分行的全體行員,均已完成PCR檢測,全數均為陰性;分行內更已完成全面消毒。至於包括桃園地區在內的全部分行,則執行更嚴格的防疫措施:包括全面停辦聚餐活動、員工減少非必要跨單位移動,內部會議以電話或是視訊方式進行,並規範員工必須全天候配戴口罩,同時鼓勵行員盡可能施打第3劑疫苗,以維護身體健康。

對外方面,要求所有進入各分行、辦公大樓的外部人員,均需配合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聯邦銀也鼓勵客戶以網路銀行或行動銀行業務等自動化服務設備進行交易,避免面對面接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