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提高能源自給率 Inpex海上探勘天然氣

2022/01/18 14:42

日本能源探勘公司Inpex表示,將在日本西部海上進行天然氣探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日本最大能源探勘公司Inpex表示,將於3月至7月期間,在日本西部進行海上探勘鑽探,以尋找天然氣提高國內能源自給率。

Inpex表示,該項目位於山口縣和島根縣附近,如果成功,將有助於提高日本的能源自給率。

Inpex拒絕評論這項計畫的成本,但該部官員透露,包括未來幾年的分析和評估,預計耗資330億日元(約78.7億新台幣),而其中一半費用將由日本石油、天然氣和金屬國家公司JOGMEC補貼。

這位官員說,如果探勘後證明有足夠的天然氣和經濟性,該項目預計每年可生產約90萬噸天然氣,並將日本國內天然氣自給率從目前的2.2%提高到3.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