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野村維持買入台燿 下調目標價至130元

2022/01/18 10:58

野村維持買入台燿(6274),下調目標價至130元。(圖擷自台燿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銅箔基板廠台燿(6274)股價在2021年出現16%的修正,同期台股大盤漲17%,野村(Nomura)認為表現疲弱的因素包括,5G基地台、數據中心業務需求低於預期,加上原物料價格上漲帶來的利潤壓力,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從152元下調至130元。

野村表示,隨著終端應用的銅箔基板材料升級,未來2年台燿預計仍在上升週期。高速銅箔基板預計仍是這2年台燿的主要成長動能,以細項來看,主要來自伺服器、5G基地站和數據中心市場。報告提到,未來HDI(高密度連接板)、PTFE(聚四氟乙烯)業務貢獻將成長,預計將進一步改善台燿的產品組合。

野村預計,台燿今年將受惠於伺服器平台升級,出貨量也將提升;在BTS(5G基地台收發站)業務方面,中國訂單和需求似乎弱於預期,而非中國客戶需求可能在2022年回升;數據中心業務方面,僅管入門款交換器產品競爭更加激烈,但野村認為,台燿將持續受益於不斷成長的潛在市場、產品升級和領先優勢,並點出,將推出的2023年800G光纖交換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