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幸運!彰化五倍券加碼首次抽獎 他花780元抽中百萬青年住宅

2022/01/17 12:24

彰化縣五倍券加碼首次抽獎活動,由黃姓男子在旅館消費780元幸運中獎,縣長王惠美(圖中)馬上打電話給黃男恭喜。(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是太幸運了!彰化五倍券加碼首次抽獎活動今天登場,頭獎是價值125萬元的青年住宅1戶,幸運得主是從事營造業的黃姓男子,以780元旅館發票抽中最大獎;縣長王惠美也當場宣布下一次抽獎再加碼,頭獎青宅從1戶變2戶!

彰化縣五倍券加碼活動從去年10月15日起跑,只要單筆消費200元,單筆消費最多給10組抽獎序號,首次抽獎的登錄截止時間到1月15日止,登錄金額共有26.2億元,登錄筆數超過487萬筆,許多民眾都在等今天抽獎,能夠為自己賺進年終紅包。

王惠美今天抽出最大獎的青年住宅,由黃姓男子幸運中獎,王惠美馬上打電話給黃男恭喜抽中百萬青宅;而黃男透露從事營造業,接到縣長親自通知中獎電話時,剛好就在工地,他知道今天要抽出大獎,很開心能中大獎。

王惠美強調,今年4月與7月都還有抽獎機會,為了刺激全國民眾到彰化消費,決定下次抽獎再加碼,頭獎的青年住宅從1戶變2戶,電動機車從20台變成30台,而很受歡迎的現金獎,原本有6000個,也將再度加碼到6050個,也就是最高獎金2萬元的獎項,再增加50位得主,希望下一次抽獎能夠累計金額破60億元,這次沒有中獎的序號,可以累計到下次參加抽獎。

針對疫情升溫,為了讓今天幸運抽中現金獎的幸運得主能夠儘快拿到年終小紅包,縣府經綠處表示,將推出「領獎得來速」,只要在30天內把「登錄會員的身分證」、「發票或收據」與「存摺」等領獎3要件,拍照回傳電子檔給兌獎小組,經確認後就會速速發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