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臺灣房價大漲 上曜總銷金額上調24億元 股價攻漲停

2022/01/17 12:04

受惠於南臺灣房價大漲,上曜上調總銷金額(圖:擷取自上曜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南臺灣建商上曜(1316)上週五舉行法說會,該公司表示,受惠於南臺灣房價上漲,目前的推案總銷金額將有機會較原本計畫再上調24億元,上曜股價受此激勵,今強攻漲停,創3年多來新高。

上曜表示,統計目前手握成屋與線上之建案的成交情形來看,包括「湖映白」建案已較原本計畫的55億增加近15%、「湖美帝璟」總銷則增加逾3成至48億,加上其餘建案,預期整體總銷金額將有機會較原本計畫再上調24億元。

展望今年,上曜對今年的營運成長深具信心。今年旗下兩大建案「梅菲爾」與「湖美帝璟」即將陸續完成交屋及完工取照,整體營運有望成長。由於上曜布局台南地區較早,擁有取得土地成本上的優勢,以目前推案可銷售坪數約12萬坪,隨著完工入帳如預期進度,將可挹注集團未來業績成長無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