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NN開年第1週收視暴跌8成 保守派媒體撿到槍狠酸

2022/01/15 21:47

美國去年1月6日爆發國會衝突事件。(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CNN在 1 月 3 日當週的平均觀眾人數僅 54.8萬人次,與 2021 年同期的平均 270 萬人相比,驟降80%。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評論》撿到槍,狠酸CNN等電視台,去年靠著1月6日國會衝突新聞吸引觀眾。

美媒《國家評論》(National Review)報導,去年1月6日各電視台大肆報導國會衝突事件,吸引許多觀眾,收視率大幅攀升。

反觀今年,CNN在 1 月 3 日當週的平均觀眾人數僅為 54.8萬人次,與 2021 年同期的平均 270 萬人相比,減少80%,還輸給Fox News 和 MSNBC。

報導狠酸,有線電視台憑著去年所創造的高收視,今年在國會衝突滿周年之際,如法泡製,結果不如預期。但Fox News 和 MSNBC 平均觀看人數還是比CNN好一點,觀眾數各為140.8萬人及74.6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